所在位置: 学院首页 > 教育教学 > 本科教育 > 正文
政法学院成功举办“山西省第十二届阳光杯赛前筹备交流会”
发布时间:2016-04-25

4月24日下午,由我校主办的山西省第十二届“阳光杯”辩论赛赛前筹备会议在我校明向校区举行。山西财经大学、山西农业大学、中北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师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。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冀伦文出席会议。

此次筹备会议由政法学院辩论队队长张艺莹同学主持。会议过程中,张艺莹同学认真组织与会人员讨论本次“阳光杯”的辩题,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热烈讨论,最终确定了如小区围墙应不应该拆,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女性做全职太太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等6个辩题。这些辩题充分反映了当代青年关注的社会热点和自身发展问题。聚焦高校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,有助于培养与加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、与时俱进的主流意识,对于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具有积极意义。此外,为保证辩论赛的顺利举办,主持人组织与会师生仔细讨论并确定了详细的评委评分规则。会议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本届“阳光杯”辩论赛的分组情况。

本次赛前筹备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山西省第十二届大学生“阳光杯”辩论赛的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让我们共同期待五月初夏,“阳光杯”在太原理工大学圆满开幕!

版权所有 ©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      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